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縱使漆黑的蒼穹,也有星星微弱的光芒。縱使無助的生活,也有夢想堅定的力量。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小說家並且收集小說。

  收集小說這項夢想,目前為止我完成得還不錯,我已經看過上百本小說,我也已經收集了五十多本小說。我還要再多多努力,把這項夢想完成的越來越好,加油!

  可是,對於當一名小說家來說,我離這項夢想還有十萬八千多里。我想要當小說家,可是我卻連作文都寫的不帶好。

  我曾經寫過一篇短篇小說,我把它交給我的閨蜜看,我的閨密說我寫得太爛了,我聽了之後心都碎了。不過沒過多久,我又重新振作了,繼續開始寫我的小說。我每寫好一篇小說,就把它交給我的閨蜜看。雖然她每次都說我寫的很爛,但是我從來沒放棄過,因為我知道只有努力了才有可能實現夢想;只有全心全意的付出了才會實現夢想。為了我的夢想,我會堅持不懈的去努力拚搏的,加油吧!

  去勇敢的追求夢想吧,因為夢想只屬於全心全意為它付出的人。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不要被問題牽着鼻子走,而是朝着夢想前進,讓夢想為自己導航。有時實現夢想的最大阻礙往往是自己。愛拼才會贏,只有朝着一個目標努力奮鬥,最後的燦爛終將屬於你。

  初一:郭蔚欣

您正在瀏覽: 追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