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漢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漢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女生,但完全沒有普通女孩子的柔情似水,我一般像男孩一樣大大咧咧的,說走咋就走,所以,同學們送了個最時髦的外號——女漢子,今天又徹底的女漢子了一回。

  今天輪到了我值日,晚就寢燈熄了的時候,我正在督促各寢室趕緊安靜下來。突然,聽到了陳老師在外面大聲叫道:“女生值日生是誰?趕緊出來下。”我和另外一個值日生聞聲跑了過去。原來是一個班的女生,在回寢室的路上,從坡上摔了下來,一條腿崴到了,直接動彈不了了。

  陳老師讓我倆扶她先到寢室,等她家長來,可是,我們剛想扶着她往寢室走,她立馬疼得叫了出來。我一見狀,做出了一個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將她憑空抱起,就像王子抱公主一樣的抱着她向前走去。同伴在後面看到了,呆了半響才跟了上來,在旁邊直誇讚道:“真不愧是女漢子。”

  走到半路,那女孩羞答答的說了句:“可以……我想……上廁所。”聽清以後,我又毫不猶豫的把她背到了廁所,一路上經過別班寢室門口,有人好奇的探出了頭,緊接着就是一連串的讚歎聲。我自個兒也覺得自己特別的厲害,想不到我可以抱起一個差不多體重的女孩。

  看來,很多事情,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女漢子就是如此的出乎意料。

您正在瀏覽: 女漢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