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浪花朵朵就像生活中的繁雜瑣碎的事,但是這件事不是太大的浪花,但也值得留念。

  那是一個上午,我和我的閨蜜出去玩,在大馬路上看見一個小狗,看着它很想我們的那隻丟的狗狗,特別可愛,我和我閨蜜想抱抱它,但是那隻小狗忽然對着我們大叫起來“汪汪汪”我和我閨蜜嚇的趕緊跑了,我閨蜜說:“那隻狗真的好可愛啊,真想摸摸它,他怎麼那麼凶啊?”“我怎麼知道”我說。那一上午我們倆個都沒啥興趣,一直在想那隻狗真的好可愛啊!

  回去之後我寫了一篇作文叫《我丟失的狗你還好嗎?》我讓我閨蜜看了她也寫了一篇作文叫《我的狗狗你還好嗎?》我們寫完之後更想我們的狗狗了,狗狗你還好嗎?

  我們的狗叫"黑米”名字好聽吧。它的毛還讓我們染成了紅色,特別好認。但是後來好像被別人給抱走了,我們傷心了好幾天,我們還出現幻聽了,時不時的會聽見黑米的叫聲,但是下樓之後卻什麼都沒有,我們真的好想我們的黑米啊!我們的黑米真的好可愛好可愛的,它現在還好嗎,聽說被別人抱走啦,現在過得好就可以啦!

  狗狗,你的主人們想你啦,你還在想我們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