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想是個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是個孩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一直想要長大,一直想要變成熟,一直想要理智清晰的面對這個世界,可是誰知道越長大,越迷茫,越孤單,究竟是自己錯了嗎……

  自己已經釋懷一些不能釋懷的感情,忘掉一些不能忘掉的回憶這樣錯了嗎?

  快樂真的那麼重要?也許比起喧鬧的人群來,悲傷和孤獨也是很溫暖的詞語。

  抬頭看着天,為什麼本該百花盛開的春季卻依然有些冰涼,究竟是哪裡不對了……

  為什麼本該滿天星星的夜晚卻一個星星都找不到了?究竟又是哪裡不對了?

  胡思亂想的心。越想越多。越想越離譜。越想越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就是以前的自己?

  無知?可笑?還是因為那時候在成長?

  發現自己,不曾擁有什麼,卻失去了狠多。

  不知不覺發現了原來社會已經教會我了太多在學校永遠學不會的道理。

  不知何時開始越來越不懂得如何與他人相處!不知何時開始自己已經在不經意間長大!

  不知何時開始自己已經學會了沉寂不語!不知何時開始感覺有些東西在慢慢的消失!

  不知何時開始自己漸漸的變到有點自私!

  不知在何時自己的心已經麻木了!不知何時開始不在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因為沒有人願意拿熱情換冷漠,拿體貼換傷害。

  有的時候簡單也是一種美,太過複雜的修飾反而顯的多!

  也許每一個人的笑聲里都隱藏着別人不能懂的疲憊!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無限放在手掌,永恆瞬間收藏。

  常常莫名地情緒低落,當你不停的擁有時,也在不停的失去……

  或許,一個人久了,久得忘記該如何讓別人進駐自己的世界。面對不理解,只會沉默,只會妥協要好好的,走好自己的路,當你不能夠擁有你想要的一樣東西時,或許會從另一處努力雙倍的得到,或許生活就是這樣。只是這樣就會幸福嗎?

  或許想要的很簡單,或許很複雜,究竟青春歲月留給了自己什麼……

  難道,這就是生活,或許現實中真的沒有童話。

  或許吧,一笑而過,明天依然匆忙的過着……

  而我們依然不停地前行,只能前行……,不再拒理力爭,這是成熟嗎?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是個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