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姥家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姥姥家,那裡有很多我的夥伴,都是很好的朋友。姥姥家我已經去過好多次了,但是,不只是怎麼,去一次,想一次。我最喜歡的就是姥姥家門外的小河了小河很清澈,有一些小魚,小蝦在裡面快活的游着。如果你運氣好一點的活,你還可以看到小螃蟹。你只要站到裡面,就會有許多小魚來咬你的腳,特別好玩。

  還記得那一次,我和姐姐去小河裡玩,姐姐已經高一了,但我那時才五年級,姐姐就說“妹妹,我們來玩成語接龍啊!”我說“好啊!”“遊戲規則是,每三秒答不上一個成語,就要走一大步,誰先走到小河的盡頭,誰就輸了。”我胸有成竹的說“姐姐,你肯定比不過我。”姐姐先說了一個“開闊天空。”空,我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出來。所以,我就要向前走一大步。到了太陽落山的時候,媽媽來喊我們吃飯了,姐姐跑進屋,大聲的對我喊“妹妹,加油哦!”我才知道我被耍了。哎!我這五年級的水平怎麼可能比得過姐姐嘛。然而,我就是一個天生吃貨,一進屋,聞到一陣陣香味,我的心情瞬間就變好了,那種失落的情緒也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畢竟,天大地大,美食最大。

  雖然姥姥家的小河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幢幢的高樓大廈,但是,小河給我的童年帶來的無限樂趣,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