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日相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相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和90的相處,其實真的還算是挺愉快的,總覺得只要和他相處真的是有實際相處的話,感覺還是挺好的,之前也有過朋友,經過這一件事情,就是說網絡上的聊天他相對來說是會比較冷漠一些。雖然是挺喜歡兩個人的直接接觸的,雖然說之前一起吃飯的時候也是什麼話都沒有說,但是在一起的時候還算是比較和諧。

  昨天的話就是自己上完大班的第1節課之後呢,第3節課才是小班的課,所以自己坐在那裡跟他坐着了,那個時候他也不需要備課,但是他昨天忘記帶手機了,昨天早上一大早的就上去樓上找我,然後跟我要手機,其實自己一開始也是很坦然的把手機借給他了,但是後來自己想了一下自己,好像我去搜索關於他的新做的一些事情,擔心露餡了,所以就去把他的手機重新拿過來,然後把那些搜索記錄都得刪掉,自己的心也是很大吧,但是後來他跟我說他沒有用到我的手機,因為他不需要備課。

  後來呢,在相處的時候,其實也是因為自己的一個朋友,他想要復讀一個理科朋友,然後想要問一下他的建議,然後自己就直接把手機拿給他了,他打了一大段話給他,然後對方只回復了幾個字而已,然後他就在那裡說,表示很生氣很無奈,自己打了那麼多,結果人家就只那麼一個字去敷衍他,然後呢,他就開始打我什麼的,然後說那我就跟他說這種情況,他說不要我不是那麼小氣的人,哼哼,然後就這種,嗯,聲音就覺得還是超級可愛的還是很好相處的一個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昨日相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