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9)——虛幻的地下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9)——虛幻的地下城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9)——虛幻的地下城市 標籤:地下城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賽爾號作文

在艾迪星暮色之城,有三個石柱,把它們放在相應的地方,出口就會誕生。派特博士告訴我,這個虛幻的地下城市可以碰到惡龍塔克林。雖然如此,可我還是與哈莫雷特進去了。 

  一進去,塔克林就對哈莫雷特大吼。哈莫雷特與塔克林交戰,卻無法使用精靈技能。我用機械攻擊也是徒勞。塔克林緊緊抱住哈莫雷特。機靈鬼告訴我,用植物的種子可以射向惡龍。我不顧三七二十一,直接向塔克林“開炮”。塔克林迅速地躲避,可時不時的也被擊中,但殺傷力真的很小,微不足道。塔克林緊緊抱住哈莫雷特,哈莫雷特無法掙脫。我和機靈鬼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突然響起了一個精靈的聲音,這不是惡龍或哈莫的聲音。未知精靈說,這個現象全部是由它所造成。想要解除,唯一的方法,就是中間的一把劍!按照圖騰,就可以解除。我苦思冥想,機靈鬼告訴我,通過圖騰的順序,用這把劍移動,說不定就會解除。雖然我不肯定,可還是冒了險試一試。 

  我拿起中間的一把劍,先往左、往上,再往右、往下,最後再往左、往下。頓時,奇迹發生了:整個地下城市在劇烈的搖晃,之後升起了濃濃的煙霧,接着一片漆黑,再慢慢亮起來。“喔!”整個地下城市幾乎變了樣!原本乾淨、整齊的地下城市變成了這般醜陋的樣子,我目瞪口呆。 

  終於能跟塔克林對戰了。還算容易,十幾回合就秒了它,塔克林灰溜溜地走開了。未知精靈繼續說:“你終於看到了吧。我這樣子只是想回憶以前的美好時刻。最近,海盜來襲,進入了地下城市,肆虐的破壞,盜取了大量的精靈。並且,那隻被稱為惡龍的精靈也是遭海盜的矇騙,許多龍系精靈都被騙了。我是唯一一個有幸活下來的。可惡的海盜!”我聽出了精靈對海盜的可恨以及對同伴的嘆息。“我們賽爾號也可恨海盜,有一次差點毀了我們的飛船!”我安慰精靈。 

  精靈太空站有添加了一項設施——精靈大師杯。它是同系精靈對戰台,是比較精靈與技術的最佳平台。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賽爾號精靈融合記(10)——精靈大師杯。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9)——虛幻的地下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9)——虛幻的地下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