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下恐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恐龍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相信世界上有怪物,有人認為世界上沒怪物,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怪物呢? 

  在一個整日喧嘩的地方,在尼斯湖的旁邊,有一個房子,屋裡住着一個小男孩名字叫吉米,他家只有他一個人了,所以他一直自己養活自己。 

  一天,吉米正在家吃飯,忽然又人敲門,他去開門,原來是他在學校的好朋友尼克,尼克着急的說:“嘿!吉米,你怎麼才吃飯要遲到了!吉米忽然一驚想起來今天是星期一要上課的,又是飯都顧不得吃就上學去了。 

  路上,吉米問:“尼克,你說世界上有怪物嗎?”尼克笑着說:“世界上根本沒有怪物,別瞎想了。” 

  放學了,吉米一個人在家發獃,因為他老是讓寫一篇作文,叫《可怪的事》,吉米一直想不出來。天黑了,吉米突然想到許多人都在言論尼斯湖的水怪,就開始寫這篇作文。這個時侯,夜深人靜,鄰居們都睡了,吉米還在寫,因為他離尼斯湖很近的關係,他聽到了尼斯湖那裡傳來了很奇怪的聲音,他心裡很害怕,因為這讓他想到了尼斯湖水怪,他拿着電筒,打開窗戶,向尼斯湖探去可怪的事情發生了,突然從尼斯湖裡浮出一個大怪物!吉米努力壓住自己的恐懼走出屋子去看他一看那個怪物就讓他想起了侏羅紀時代的長頸龍。他猜想這是不是一直真的恐龍呢?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六千五百萬年前隕石撞擊地球的倖存恐龍了,這將是一個大新聞。因為吉米知道:長頸龍是靠植物生活的恐龍,所以沒什麼可怕的。 

  第二天一早,吉米就上學去了,到了學校里吉米激動告訴尼克說:“知道嗎尼克昨天晚上我看見尼斯湖水怪了,它像一隻大恐龍耶。”尼克聽后不禁笑了起來,說:“吉米你真逗,你是做夢時看見的吧!哈哈哈哈......”吉米聽了急了,說:“真的!真的!我真的沒有騙你呀!”尼克聽得不耐煩了,說:“好了,好了,你說你看見水怪了,拿出證據呀!”吉米聽了這話不做聲了,尼克又向旁邊的同學大聲說:“喂,吉米剛剛說昨晚上尼斯湖出現了大水怪,你們相信嗎?”同學們都笑着回答:“出現了大水怪!誰信你的鬼話!”他們笑得越開心吉米就越傷心,最後跑出教室,一天都沒回來,原來他想租個照相機可是錢不夠後來到了一家農場幹了一天的活,因為農場的主人看他年齡小又幫忙幹了一天的活,可以讓他租一個月。 

  回到家,他拿了手電筒拿着照相機在窗口監視着尼斯湖水怪卻沒來,吉米就睡著了,忽然他被一聲巨響震醒了他高興的說:“終於出現了。”於是他拍下了恐龍的樣子,然而事情並不像吉米想的那樣,吉米被吸進了尼斯湖,那隻恐龍實際是食肉恐龍和長頸龍的混合體,吉米死了還是進了另一個世界沒人知道,但他留下了照相機那裡面拍下了他消失的證據...... 

  尼克一大早來向吉米道歉,他沒發現吉米發現了一個照相機,他打開一看全知道了,於是......

您正在瀏覽: 地下恐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