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你知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你知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說白雲飄飄網冷,夠暖的了。

  他體諒你們都是學生,所以即使有時候你們寫的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他也會給你們過,給你稿費。不管是因為心疼你們還是別的什麼原因,總之我感動了。

  雖然白雲飄飄網稿費不多,但是穩固可靠。有時候即使遲到賬幾天還是會給你。你說提升稿費,你有沒有考慮過人家靠的什麼賺錢,或許你知道,或許你不知道,人家也要靠這個賺錢。你以為那兩篇隨記真的那麼nb?文章條理不同,缺乏構思,內容紊亂,都是病文,就這樣,人家還給你過。知道那是你的心血,是你的秘密。可是,既然同樣耗費了那麼多的心血,你就不可以再多耗費一點兒把文章寫好嗎?

  別埋怨自己苦出身,家庭苦,在場誰不是。偶爾有不是的也是少數。我也苦,苦學習,苦家庭。你們苦要傾訴,這很正常。但是文筆真的不能再爛了好么。

  一次我搜作文,發現第一欄就是咱們白雲飄飄網的同胞寫的,我看了看,寫的簡直不能看。語言很平實,而且病句極為多,錯字也多。搞不明白大家究竟是不會寫還是不想寫。如果一篇付出了心血的文章,稿費自然高。

  此致所有同胞們。

您正在瀏覽: 冷·暖你知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你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