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的那天起,我就在路上了。和別人一樣,我一直在朝着某個方向匆匆前進着。這條路是爸爸媽媽的希望鋪成的,是的——我覺得自己像顆衛星,在別人設計好的軌道上奔跑。在披荊斬棘中,終於有一天,我堅實了。爸媽笑首說“長大了呵,要靠自己了。”我無語,只是默默地嚼着那一片苦心,掂量着“靠自己”三個字的沉重,才發現自己靠着的,I不僅是幾口袋子的書,更有爸爸媽媽那滾燙的期盼。

  爸爸媽媽的青春交給了動蕩不安的年代,“文化大革命”淹沒了校園的花朵,我深知他們的夢只有靠我圓了。媽說去考大學吧,別給自己里留下遺憾——期待。爸說要考最棒的,證明自己-——命令。於是,我上路了。一路上,我不敢有半點耽擱,我告訴自己,日近三竿了,可是,路還很長。

  好疲憊,我對自己說,大學之路竟這樣艱難嗎?三點一線的生活,沒了夢的翅膀。於是我茫然我彷徨,我開始懷疑大學的夢是不是想象中的那一片玫瑰色。

  回頭看看歷史,放眼望望世界,各行各業的弄潮兒們並非都高舉着大學的文憑。於是我豁然開朗,我終於發現成功的路不止一條。於是我拿出塵封的微笑和勇氣作盤纏,更堅定、更輕鬆地趕着路,因為前方那一片玫瑰色令我魂牽夢縈,但我明白人生的美麗在於多彩。於是,風雨兼程。終於,我找到了自己的碼頭,我驚訝:我是宇宙了!我不再只是顆衛星,我有了自己軌道——我把自己交給了船——去爭渡。去爭渡!無論那一邊的風景是否獨好。

  於是,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