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會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會知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會知道,微笑的背後又怎樣的憂傷?每天,用微笑掩飾着心中的淡淡憂傷;每天,用微笑去抵擋不想回答的問題;每天,用微笑去面對所有遇到的難題。難道,我不想用真實的那面來待人嗎?難道,我這個童年只能笑笑就過了嗎?難道,我遇到難題不想去問嗎?難道,這些我都只能自己一個人承擔嗎我渴望有人幫我分擔,只是一點也好。但,那只是我的設想罷了!每天,承受着那些流言蜚語,我怎麼會不難受? 每天,假裝和同學嬉戲,假裝不愛讀書,假裝不在意一切,假裝很快樂,假裝很霸道,假裝很小氣, 每天的假裝,每天的一切一切。誰會知道?我也很累很累…… 

 只能在無人的地方,大聲歌唱;只能在寬豁的草地上,肆無忌憚的奔跑;只能沉浸在書的世界;只能在夢裡暢想飛翔。 

 每天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做任何事情。而我只能在角落裡默默寫作,寫着他們的快樂,他們的自由。希望自己做任何事都可以不顧一切,可是我不能。我只有沉浸在書的世界里,才可以將這個世界的一切一切拋在腦後。 

 老師說,這些月會增加作業的數量,比現在的作業量,多三倍。全班同學都悶悶不樂,只有我微微揚起嘴角,或許,只有忙碌起來,才不會胡思亂想吧! 

 再別人的眼裡,我或許笑的陰森,勉強,痛苦;但在我看來,確實如此的舒心!

您正在瀏覽: 誰會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會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