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愛看凄美的言情小說,喜歡看着的時候,哭的稀里嘩啦,比如曾經看過一部小說,名叫《拈花一笑醉流景》,當時看的時候,是在一個下着大雨的夏天,我坐在涼席上,靠着沙發,不知不覺淚就流了出來,腦海中浮現出中的那凄慘的情景,那女主角和男主角分離的時候……都讓我不由的留下了淚。

  我看過好幾本凄美的言情小說。有《仙俠奇緣之花千骨》,還有《悲傷逆流成河》,《琉璃般若花》,《庶女小七》也算是吧。

  有時候看不下去其他小說的時候,就會翻看以前看的小說,算是百看不厭吧,嘻嘻,其實是我記性不好,看了不過多久就忘了,看的時候就會有一點點模糊的印象,有的記憶還是很深刻的,看書都會有好奇,好奇的眼光去看,這樣會更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