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一生之中,我要感謝得人數不勝數。我要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誨;我要感謝朋友們對我的鼓勵;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但是,我尤其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感謝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照,我一生一世都要感謝他們。

  首先呢,我要感謝我的爸爸,他每天辛苦工作,賺來的錢不是他自己用的,而是供我上學用的。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生了一場大病,去了上海治療,聽我媽說,我當時馬上要死了,還好,我爸爸一直陪在我身邊。爸爸有時候也會罵我,我知道,他肯定是為我好。我的爸爸對我有着很大的希望,他希望我將來可以成為一個軍人,為國家,為人民着想。不過,我帶起了眼鏡,讓爸爸失望了,而後,我爸爸又希望我成為一名警察。我不會辜負我爸的期望。

  當然,我還要感謝媽媽,她是一位教師,她每天幫我檢查作業。每天7:30上班,到晚上5:00才下班,一天不知道要上幾節課,站幾個小時。我媽媽希望我能像她一樣成為一個教師。

  接着,要感謝的是教了我們六年的老師,她們用知識來灌溉我們這些幼苗,讓我們茁壯成長。她們用她們所學過得東西教給我們,讓我們對中國歷史和地理有所認識。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同學,他們對我的照顧,我不知怎樣感謝他們。

  我要感謝得人太多太多,我真想好好報答他(她)們,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將來一定不會忘記他(她)們,我要永遠感謝他(她)們。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第一中學初一:狄文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