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范范的感謝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范范的感謝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給范范的感謝信 

親愛的范范: 

  你好! 

  我是你的好朋友林林,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你總是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記得有一次,我和你因為玩遊戲都想得第一而吵了起來,我一氣之下沖回了教室,哪知……我一不小心,腳崴了,我哎呦哎呦地叫了起來。這時,你突然轉過頭,向我跑來,說:“林林,你沒事吧,要不要我陪你去醫務室呢?”這時, 淚水在我的眼睛里打轉。心想:我和你吵了架,你不但不記恨我,反而準備陪我去醫務室,我……你急忙把我扶起,送到了醫務室。校醫看了看我說:“沒什麼事,以後活動時注意點。”這時,你才鬆了口氣。 

  范范呀,我在此真誠地感謝你,是你教了我做人的道理:一個人要心胸寬廣,不能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 

  我真誠的祝福你: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你最好的朋友:林林 

  2011年5月24日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給范范的感謝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范范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