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蠅的感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感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歡迎來到蒼蠅的天堂樂園(馬路邊上的垃圾堆),我是今天的導遊,現在跟我走。我們現在已經到了釣魚場(垃圾堆邊上的臭水池),我們用魚桿(破吸管)穿上線,你們看這魚(水裡的小蟲子)一個個又肥又壯的,味道好極了。你們看,那幾個弟兄已經釣上了一條,我們也行動吧! 

  釣完魚后,我們現在到了音樂廳(玻璃碎片旁邊),看那位先生雙手拿着鼓棒(牙籤)打得多棒啊!讓我們一起為他鼓掌吧。 

  我們吃夠了玩夠了,再來到酒吧喝個夠。這是用過期的汽水、爛的蘋果水、發臭的牛奶、污水混合成的新型飲料,你們喝,味道真不錯! 

  好,我們已經到了今天最後一個項目-急險漂流。我們跳入塑料袋中,然後下水,患有高血壓、心臟病請勿嘗試,這可是一項高風險運動啊。 

  現在我們一定要感謝可愛的人類,是他們為我們創造了仙境一般的世界,吃喝玩樂什麼也不愁。 

  在這裡說一聲: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感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