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感謝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感謝父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謝老師 感謝父母 

  育才一小四(6)班 黎夢琦 指導老師 李新 

  12月1日,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家長開放日。一大早,同學們就來到了學校,做好了課前準備。 

  還沒有上課,教室後面就坐滿了家長,我們一下子就緊張了起來…… 

  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和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家長的到來。緊接着,老師讓我們說說此時上課的心情,同學們都積極發言:有的說“爸爸來聽我上課,我很開心”;有的說“有壓力,上次媽媽來聽我上課,看到我沒有舉手發言,回家就把我K了一頓”;還有的說“很緊張,有那麼多雙眼睛在注視着我”等等。大家七嘴八舌,課堂上一下子就熱鬧了起來。熱烈的發言過後,緊張的心情一下子輕鬆了許多,老師開始引導我們學習課文《給予是快樂的》,每當老師提問時,同學們都把小手舉得高高的,都想在爸爸媽媽面前好好表現一下。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這節課怎麼過得這麼快呀。 

  在緊張和興奮中我們度過了充實的一天,真希望天天都是教學開放日。感謝老師,教了我們這麼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感謝父母,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關心我們的學習和校園生活。有你們的關注,我們會在成長的路上走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感謝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