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法將你呵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將你呵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的心很小,只能裝得下你一個人,我一直希望此生與你相伴,今生今世,永不分離。可是,看來今生我們無緣無分。

  那麼從此以後,你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以後,你過你的我過我的,我們不要再打擾對方的生活。

  我定會找一個比你好千倍萬倍的人。只是,我不會再像對你一樣那麼死心塌地了。我也不會像對你一樣那麼用心,那麼好了。

  我的心已經被你傷透了。其實我原本打算一生孤獨終老。但是我又臨時改變了主意。我會以為,你看到我和其他的人像我和你以前的時候,你的心裡會不會不舒服,你會不會傷心難過或者生氣。可是我好像多想了,你並沒有那樣對待我。

  我們今生已經沒有任何機會了,你就像那天上的星星,布滿星空,閃爍,只是可望不可及,無法捉到你,無法觸摸到你,無法將你我在手中,用心呵護。

您正在瀏覽: 無法將你呵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將你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