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生活可以將你溫柔相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生活可以將你溫柔相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願生活可以將你溫柔相待 標籤:溫柔作文 可以作文 可以嗎作文 你可以作文

  下午去小妹家的時候,終於看到了老媽她們討論了很久的小妹家的新房子。小妹家的新房子真的比之前的舊房子好了許多。修的整整齊齊的小二樓,裡面裝修的也挺好的。讓我不禁羨慕,還是有錢人家好啊,當我還在為今年的房租而發愁的時候,小妹已經住上了這麼好的房子。真的是人各有命。

  可是,當我走進小妹家時,卻發現他家真的很冷清。因為妹夫經常不在家吃吃飯,小妹一個人也懶得自己在家做飯,所以就經常在外面買的吃飯。小妹家的廚房很大,裝修的也挺好的。可裡面卻沒有一丁點的煙火氣息。

  小妹說,她已經很久沒在家開鍋灶了。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這樣的一篇文章,看一個家庭的溫馨與否,首先得看一個人家的廚房。吃喝拉撒,人間正事。吃字當頭,一個家如果廚房只是成了擺設,那麼,日子我不可能過得溫馨如意。

  其實,關於小妹的生活,自己也有所了解。小妹婆婆給看着孩子,小妹每天上班,妹夫卻不務正業,雖然家裡不差錢,可家庭氛圍卻得看心情而言。

  我從小看到大的小妹。看着她開心的給我看她的彩妝護膚品,給我吃好吃的,心裡挺不是滋味的。真希望她可以過得幸福,快樂!也希望可愛的小妹可以被生活溫柔以待!

您正在瀏覽: 願生活可以將你溫柔相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生活可以將你溫柔相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