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前的呵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前的呵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河畔水花四濺,濕了滿體滄桑的木頭橋;花瓣兒香消玉損,彌留河床草際;雲繞殘月,掠過的飛雁沾濕了翅膀......這是一場暴風雨帶來的摧殘。 

  佇立在河畔,眉宇間涼涼的。玫瑰花香被細微的波紋捲入水底,這是凄美的葬禮。 

  摧殘過後,繁星現了,它們點亮了暴風雨的夜晚,現了生命的風采和光輝...... 

  往往人們只看到季節里鮮花的絢爛,卻不知道這是一個如何的支撐點,這是一個能感受愛,奉獻愛,理解愛的心。是愛鑄就了美,是美讓我看到寂夜流星劃破寂寥的唯美眼淚。我們不得不思忖這樣一種溫暖——暴風雨前的呵護 

  漫步河畔,草叢中風吹起的花瓣迎風飄揚,水光漣漪可愛的轉圈圈,隨風捎來淡淡清香。遠遠地,一陣溫暖的風吹來,夾雜着至高無上的美,溫暖了眉宇間,溫暖了冰涼潮濕的髮絲。 

  突然間,我感覺,星比往常更亮,照亮了暴風雨的寂寥,是寒風裡最溫暖的呵護。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前的呵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前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