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紅”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紅”時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年來,短視頻平台崛起,我們熟知的app就有抖音,快手,火山小視頻等等。而短視頻的崛起讓更多網紅火了起來。

  現在我們走出門后,在地鐵上,公交車上,甚至是在飯店裡,都能看到,幾乎所有人都在拿着手機刷短視頻。

  有很多人對網紅的定義,就是輕輕鬆鬆就能賺上大把打把的錢。但我們真的了解網紅嗎?

  前不久“口紅一哥”李佳琦上了微博熱搜。原來我對的的印象就是在平台上依靠自己的“哦買嘎”“買它買它”成為了帶貨高手。經過他誇讚的美妝在直播間里都會一秒搶光。但是,他在背後的付出有多少呢?

  在給口紅試色時,他每次都是在自己的嘴上試而每天那麼大的工作量,他每天不知道要擦多少次口紅。這導致他的嘴巴一碰到熱,辣的東西都會痛。有人問他為什麼不在手臂上試呢?他說這樣就不能給觀眾最真實的效果了。

  現在的他,只要一不工作就會塗上潤唇膏,一個月能用掉十幾隻。

  很多人只能看到博主們在視頻中光鮮亮麗的樣子,卻不知道他們在背後付出的努力。

  現在有許多青少年都在看短視頻,連五六歲的小孩子都會看。為了不讓他們有錯誤的價值觀,許多平台都推出了青少年模式。

  之前看到過一個新聞,一個老爺爺在接受採訪時說道,現在的孩子們因為網紅們都夢想當明星,當網紅。已經沒有人要去當科學家,當醫生,當老師了。這些網紅們都誤導了孩子們正確的價值觀。他認為應該大力抨擊網紅。

  其實我不這樣認為。雖然誤導了部分兒童,但網紅們其實也會傳遞正能量。

  那麼面對現在的社會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我認為家長和老師應該給孩子傳播正確的價值觀,限制他們玩手機的時間。而社會應該多為孩子們樹立一個正確的形象。讓我們這一代甚至下一代都為祖國而做出貢獻。

  所以,網紅並不好當。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有着一直拼搏,努力奮鬥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網紅”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紅”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