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此,將你遺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將你遺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似水的流年從我指間滑過,那些讓我無法釋懷的回憶,漸漸的在我腦海里浮現。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珍惜那一切的! 

  那時候,我總是說,我還小,你要保護我,你要守着我,陪着我。那時候,我很霸道的說,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就永遠也不會讓你幸福!那時候,我總是在心底里默念你的名字!那時候,我總是傻傻的說,笨笨來親個!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很傻,總是圍着你轉,總是說一些可笑的話,或許你有些反感我,可是我不知道,我一直以為你在乎我,還愛我,還在我身邊。傻乎乎的我,直到今天才想明白,原來是你的感情不穩定,是你的猜疑讓我們有了這樣的結局! 

  不想解釋太多,只是我在想,就算不是你的猜疑,或許我也會離開你的,因為你對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敷衍,我在學校有事,想讓你給我弄一下,可是你缺貨不關你的事,從那一刻我就知道你在敷衍我,而我受不了你的敷衍!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曾想過去報復你,想找一個和我關係好的女的,去接近你,讓她不顧一切的讓你愛上她,然後再讓他甩了你,然後,我在出現在你的身邊,安慰你,呵護你,讓你知道我一直在你身邊陪着你。 

  當我把我的計劃告訴朋友時,她們都很贊同,她們都說,像你那樣的男的,真不配和我在一起,知道嗎?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可是,我下不了狠心,我不想去傷害你,即使是你說的分手,即使你不信任我,我也不想再去傷害你了,所以,我的計劃沒有實行。 

  分手那天,你把我的大號刪了,小號還留着,我知道你捨不得,我感覺出來了,你不想失去我,可是又不想聽我的解釋,你狠下自己的心,然後離開我,我說我不放手,你說要罵我!從那以後,我沒在解釋什麼! 

  過了半個多月吧,我覺得我把你忘的差不多了,我以為把我的心放在另一個人身上,我就可以徹底的忘了你,可是當我看到你的照片、說說時,心底會有種痛的感覺。只是這種痛淡了,我知道,我在慢慢的忘記你。我們不會是朋友的,你永遠不會成為我的朋友的,你喝我沒有關係,只是陌生人而已! 

  這是最後一篇寫有關你的一切,我沒有寫你為我流淚,是因為你不配,你沒有資格,從今以後,我們只是陌生人,哪怕至最熟悉的陌生人也為所謂! 

  沒有放不下的,只有不想放下的! 

  我,毒?澤,從今天起要真的把你從我的記憶里抹去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從此,將你遺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將你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