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下一次同學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下一次同學聚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我家老爺子說他們要組織同學聚會。我聽了不禁感慨,這同學情,還是很偉大的。想想,老爺子都五十多歲的人了,還參加同學聚會,那也真是一種很特別的感情呢。

  今天,老爺子來城參加同學聚會,說有些同學已經不認識了,有些常聯繫的還是關係很好的。老人們在一起聊得很開心,也很熱鬧。

  我不禁想起,14年的時候,我們班也組織過一次高中同學聚會,只是當時自己在外地,又感覺過得不如意,就沒有回去參加。後來,聽說同學們也都聚的很開心。

  很多時候,大概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吧。總覺得自己過的不如意。感覺有些無顏面對自己的同學和恩師。可是,現在想想,同學間,在乎的又怎會是這些身外之物呢。

  我想,要是現在再舉行同學聚會,我一定會去參加吧。

  突然間,有些期待下一次的同學聚會了。

您正在瀏覽: 期待下一次同學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下一次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