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一直等待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等待下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婷,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在那“小山”上玩嗎?你還記得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在“永不分離的朋友獎”嗎?還記得那次你借了那支只剩下“一丁點”的筆芯的鉛筆,筆芯被我用光了,弄得你本來一百分得試卷只考九十幾分嗎?我知道你連這些都忘了。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彼此已經是好朋友了,難道你真的忘了嗎?三年級的時候,我跟你的友情開始慢慢地淡了下來。三年級下學期,你絕情地說你要跟我絕交,那時我以為你是跟我開玩笑,可事實擺在眼前,我一下子蒙了,本來滾燙的淚珠該流下來的時候,我忍住了,我轉過頭,跑向洗手間放任大哭……同學們問我怎麼了,我沒回答,我想這件事只有你和知道。幾天後,我以為你後悔,可是我想也沒有想到你竟然和郭玩。是因為她的朋友多?是因為她成績好?還是因為她有錢?最糟的是,你連我哭的原因到處說。我雖然很恨你,但是你以前始終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我沒有“權利”恨你。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一樣,就算我們在街上遇到對方,也不會打招呼的。由於這件事,攪亂了我的生活:睡眠不夠,上學遲了也不知道,天天沒吃早餐,上課不認真,下課常發獃,沒什麼胃口吃飯,少見我笑,成績不佳…… 

  我真的很想她,可是一想到她我就情不自盡的落下一滴又一滴的眼淚…… 

  六年級了,我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性情,盡量不讓自己發火,我也慢慢地有了自己的朋友。我有時無聊的時候,不禁想起自己四年級常想的:你真的忘了我嗎?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經常在哪裡玩? 

  我知道了,我不會再纏着你的,不過你要記住,只要你需要,我隨時都會認你這個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等待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等待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