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吐芬芳,冬退隱;秋掃落葉;夏無影;站點式的人生,該哭該笑?又該何去何從?題記想見,柳再吐綠色花再綻放美麗;想見,小時那個調皮的身影愉悅的笑臉;想見,那稍縱即逝的時間吸取了我多少的變化,多少稚嫩的童心……每次蛻變都只是一次到站了,而下一站呢?

  窗外艷陽高照,而我卻窩在沙發里,看着漫畫自個傻笑……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你看你像個什麼樣,整天窩在家裡,課本吧看只懂看這些小說,叫你去補習就像要你命一樣。”我說:“媽,星期六本來就是拿來放鬆的,去補什麼習啊,而且上了五天課了……累死了,而且,我看的不是小說是漫畫書。”媽媽搖了搖頭就走了過來把我手中的書搶去一扔就飛到了垃圾桶里,對我說:“去做作業去。”我望着媽媽知道她真的發火了就回到了房間,躺在了床上回想着,往事便如珍珠般被拾起,倚靠在窗邊,望着窗外來來往往的車輛……才發現自己變了,脫了小時候的稚氣,被磨完的童心,童年,突然變的如此的可望而不可及。似乎錯過了什麼,時間的流沙從手縫中流走,不見了蹤影,小時候的我,去了那呢?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很調皮,但卻很快樂,而現在的我卻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空間中,過的好累好累,總是努力的與時間拼搏,每晚都要在夜深人靜時才做完堆積如山的作業沒有安全感的抱着心愛的小熊入睡,清晨,在無人的大街上抱着書向學校走去……大家只知道我很快樂……其實我比誰都還懦弱……想逃避……可懦弱又有什麼用……突然,耳畔響起公交車到站的聲音,驚覺,人生不就如公交車般,每次的蛻變只是到站了,這一切都是不可避免的,或許,該努力,又或許,該珍惜,這微弱卻如此重要的時間,那麼的易逝,我該如何把握呢?

  一站,一站,人生共有幾站呢?又該蛻變幾站呢?幾次呢?面對這樣站點式的人生,我是該悲還是該喜呢?或許,人這一生有未完的下一站,在到下一站的途中,我只能將一切做到最好,想到這我走到書桌前拿起筆繼續與堆積如山的作業拼搏,My believe有一天我會把一切做到最好,蛻變的最完美,那是下一站,So,為下一站而努力……

  下一站,蛻變的美麗,琴弦丟失的美麗,還會在角落裡揮撒美麗;彩虹的餘光,還會在隱秘處繼續散發絢麗;下一站,將會盛開的花,會綻放的無比美麗……

  初三:敗柳飛絮這一季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