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相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相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都有長大的一天。

  黃昏的暮靄中,可以充溢着各種各樣溫暖、憂傷的聲音,就如同她,伴我走過的那段回不去的路。

  熟悉的音樂,不知名的音樂,默默地尋找着去向。

  “我永遠,只有九歲。”她揮手。

  定格。

  定格於她家門前,一片撫慰人心的燈光。

  認識她,大約是六年級吧,懵懂的年紀,就這麼愛上了她,九歲的她。

  心地純潔又有些愚蠢,簡單明朗卻掩藏着點小小心眼,絕不會如某些漫畫主角般“完美無暇”,無病呻吟,矯揉造作……百分之一萬的普通孩子,過着些許傻氣的平凡人生。

  騎腳踏車,游泳,爬山。作早操……賴床,蹭飯,養小動物,跑馬拉松……跟姐姐搶好東西吃,邊洗澡邊大聲唱歌,希望有個雙胞胎妹妹……和好朋友小玉鬧彆扭,和班上同學攀比,對爺爺軟磨硬泡……

  還有她獨具一格的吃東西方法:將好吃的留到最後吃,將自己喜歡的食物留一半放在冰箱里,下次再吃(但通常等到她想起來,東西早就變壞了)。

  真的是無憂無慮的日子,不講道理地亂髮評論,容易高興得手舞足蹈,莫名其妙地對一個人很好……為了好小的事情“吃醋”,睡一覺就忘記痛苦,模仿欲過分地旺盛,起床是“粘功”一流,直到媽媽把她從棉被裡抖出來……膽小怕事,喜歡趴着看星星,胡思亂想,好奇得什麼都想嘗試……

  嫩得能捏出水來的真誠,她和小玉手拉手高高興興地唱: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起去郊遊;小象,小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樣長……甜蜜的糖果香氣,瀰漫……“壞心眼!”她說著,偷笑。

  跟平常的告別,沒什麼兩樣。而我,卻已是滿眼晶瑩,低下頭,繼續前行。

  永不相忘,是否能解作“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可以嗎?可以嗎?

  因為,她絕不會知道我,愛她,純真的笑靨,對每一個人綻放。

  沒關係,沒關係的,關於她的一切,永遠在我心裡。

  永遠的,永遠的櫻桃小丸子。

  永不相忘……

您正在瀏覽: 永不相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相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