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naturalselection(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aturalselection(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naturalselection(一) 標籤:myself作文 animals作文 favourite作文 ourschool作文

  2028年10月10日…… 

  我手提公文包來到了Umbrella公司。這家公司專門經營核武器之類的東西——也包括病毒。我走進電梯,按了6樓的按鈕。電梯以20公里/時的速度往上升。電梯停下后,我徑直走向總裁辦公室。 

  “請進。”我打開門,走了進去。這個公司的總裁是一名35歲的男子——麥格爾。“白奇先生,你有什麼事嗎?”“我想買您公司生產的T病毒,因為鄙人要用這種病毒做出新的產品。”他笑着說:“哼哼,你有多少錢?”這個問題讓我大吃一驚。我定了定神,說:“我現有50萬歐元。”“那你只能買10個T病毒。”他漫不經心地說。“那……價錢能不能便宜一點?”我和他開始了討價還價…… 

  經過一番協商以後,我們最終達成了協議:一個T病毒3萬歐元。我帶着16個T病毒開車向“活死人”研究所開去…… 

  2028年10月10日 3:30 PM…… 

  “呵呵,白奇先生,我交給你的任務你做得怎麼樣了?”本問我。“大功告成!”我拍了拍胸脯說,於是我把病毒交給了他。他看了看,說:“嗯,很好,你辛苦了。”一邊說一邊掏出了1萬歐元遞給我。我一下子“抓”走了,還問了問,說:“呵呵,是真鈔票!”我馬上坐上車就回家了…… 

  2028年10月12日 10:20 AM…… 

  “在昨日的23點12分,‘活死人’研究所突然發生了爆炸,隨後就傳來了一種奇怪的叫聲,像是外星生物的叫聲,今日政府派去了10名特種隊員前去勘察,結果無一人生還……”聽了這則消息,我冒出了一身冷汗。這時,我靈機一動,趕緊跑到了最好的一家武器店買了一把LMG、Shotgun和Pistol,還有100的護甲和5個手雷還有4個地雷,並且還買滿了子彈,花了我29000歐元。回到家,我裝好子彈,整齊裝備,然後又去了一趟裝甲店,買了一套輕裝甲,剩下的1000歐元也沒了。這時,電視台又傳來了新消息……(未完待續)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LMG、Shotgun和Pistol的意思,它們的意思是——輕機槍、散彈槍、手槍。)

您正在瀏覽: naturalselection(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aturalselection(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