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不誠實的好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誠實的好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可能看了題目有了疑問,一個不誠實的人也能成為好孩子,那我就告訴你,還真有。如果,你還是不信,那麼我就給你舉個例子。

  今天早上我正在做我的春秋美夢時忽然一陣臭味鑽入了我的鼻子,我一開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媽媽又在炫耀那食之無味的飯菜,說道:“我做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廚師都低我一等”,我就在廚房嘗了一口,媽媽滿懷期待的問我說:“好吃嗎?”我勉強說:“好好吃啊,太好吃了”,媽媽聽到這句話后,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於是把菜盛到盤子里,讓我去叫爺爺奶奶過來,一會兒爺爺過來吃飯了,然後我又去叫奶奶,奶奶說不吃了。“不吃飯哪行啊,餓壞了身體怎麼辦呀?”奶奶接着又說:“那沒啥事兒”。我不管怎麼說,奶奶就是不吃飯,我也沒有別的辦法,於是我就去吃飯。

  吃飯的時候,媽媽問爺爺:“菜好吃嗎?”爺爺回答說:“不好吃一點兒都不好吃”,媽媽說,可孩子說好吃呀,您怎麼就說不好吃呢?爺爺一看這菜便沒了胃口,於是吃自己繪的餅去了,我也敷衍的吃了幾口,準備上學時,媽媽卻拉着我的手說,今天的飯好吃嗎?我說:“嗯,好吃,特別的好吃”,那我以後天天做給你吃,“不用了,不用了,那麼美的食物盡量少吃,別太浪費”。那我盡量用一些便宜的食物給你做美味的飯,我說好呀,那真是太棒了,我掙扎媽媽的手,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出房間,衝出家門,沖往學校。

  現在你們信了吧?從這件事情中,讓我們明白了,有的時候說一個謊就能得到表揚,說一個美麗的謊言,也能讓自己被表揚。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誠實的好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誠實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