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 校園 我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 校園 我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我是在您甘甜乳汁的哺育下,健康成長的少年!從小,我就聽到父母和老師對您的讚頌,您是我們偉大的母親,是我們的堅強後盾,是我們永遠的歸宿!長大了,我才真正的體會到您的無私與親切,體會到你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站在泰山之巔,一覽險峻巍峨的崇山峻岭;站在黃河源頭,體驗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磅礴氣勢;站在西子湖畔,感受西湖的嫵媚與柔情。這些美景無不經過您的細心雕琢,讓我們能在快節奏的生活中得到一絲享受,一份悠閑,這是您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正值您的六十歲生日,我代表全中國人民祝福您:繁榮昌盛,國圓家圓,家和國興!到今天,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紀,您歷盡滄桑,歷經歷史的巨變。從以前的軟弱到現在的剛強,從以前的恥辱到現在的榮耀。炎黃子孫在用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心血譜寫中國新的篇章。祖國母親,您放心吧!中國人民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站起來了,我們已經讓中華民族重新屹立在世界東方。現在我們的科技發達了,實現了很多中華人民世世代代的夢想。是雄鷹就要翱翔,是巨龍就要騰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讓您變得更加美麗,讓您成為全世界那一顆最璀璨的明珠!   

  我們這一代很幸福的生活在祖國強盛的時期,我們不用忍受戰亂的不幸,不用為衣食擔憂。政府的英明抉擇,讓我們每一個未來的接班人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校園環境優美,設備齊全,教室寬敞明亮,老師和藹可親,品德高尚。在這樣良好環境生長的我們,必定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親愛的祖國,您肯定會擔憂我們學生的素質問題,在這樣如蜜罐似的生活環境里生長的孩子,肯定是小皇帝,嬌小姐吧!那您可萬萬不用擔心,政府與學校都組織了許多關於勞動、生活自理能力方面的活動,在不久的未來,就讓我們展現出我們的風采,用實力來證明我們自己吧!我們熱愛您,也熱愛我們的校園,在校園裡,我們會遵規守紀,創建出一個文明、和諧的校園。  

  我們很榮幸是您的孩子,作為您的未來建設人,我們會好好愛護自己,鍛煉自己,挑戰自己,訓練自己的能力;找到自己的優缺點,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發奮學習,也要講文明,我們同時會保護您,不讓您受到“傷害”。我們大家同是兄弟姐妹,同是一家人,我們會相互關心,相互幫助,坦誠相待。現在說的多麼華麗都只不過只是一句空話,在十幾年以後,您會看到我們傲人的成績!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肩並着肩,用我們的雙手彈奏為我們偉大祖國譜寫的新樂章。  

   祝祖國母親:

   蒸蒸日上,

   繁榮富強!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祖國 校園 我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 校園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