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人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人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來自中國的旅客,很高興能住在這個名為“世界”的賓館。 

  在這裡,我遇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面孔,或許我們彼此相識,或許我們親密無間,或許我們彼此相知,我們一起生活,我們一起品嘗賓館里的日子。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輩子。 

  漫長几十年如流水般逝去,匆匆歲月將誰帶到我身邊?每天我們都與數億張臉相聚。其中,有我們難以割捨的至親,有我們終生難忘的摯愛。因為生活,就是人類彼此之間相處的一個過程。是愛,將彼此緊緊維繫。是身邊人,將我們從孤獨的海洋中拯救。人這一輩子,或多或少總會得到愛,不論你是高貴無比的富商,還是一文不值的貧者,漫長的一生中,總會有人真心待過你。因為這不是你一個人的賓館,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世界。 

  自降臨的那刻起,我們就無時不刻地追尋着溫暖的感覺,我們盡情地在朋友的懷抱中呼吸着愛。每個人都期望着和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也正因為人類無法獨存於這個世界,愛,才值得人類用一生尋覓。 

  可是,孤獨就只會帶給人悲傷嗎? 

  從某種角度而言,孤獨是屬於每個人獨自的芬芳。 

  的確,人類離不開愛,空虛的心靈需要愛的存在,可是當你用愛去填充內心的空洞時,也請你不要忘了留一個角落給自己。 

  當你靜坐在花園的一角,你的耳朵捕捉到的是生命的喘息,在那一刻,不需要別人去將你打擾;當你獨坐在喧鬧的馬路邊,你體會到的是置身事外的平靜,在那一刻,不應該有第二個旁觀者;當你平躺在自己的房間,仰望着蒼白的天花,你會找到自己,在孤獨中找到自己。那一刻,沒有人,不會有人,也不該有人呆在你的身旁。 

  我們必須明白一點,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無論我們身受血緣的牽絆,縱使我們被愛緊緊捆綁,我們始終都擁有着獨自的思想與行為。這屬於我們的一切是不需要被旁人理解的。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在那個屬於你的房間里,沒有人可以影響你的思維,沒有人可以阻止你成為清醒的旁觀者。 

  孤獨也會是一種芬芳,如果你不介意孤芳自賞…… 

  很高興能入住這家賓館,認識那麼多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但如果可以,請給我一間單人房。

您正在瀏覽: 單人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人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