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單人旁打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單人旁打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空氣異常沉悶,連意識也開始模糊起來。像爬型蟲一樣在數學題上猶豫的寫上不屬於自己的陌生答案。

  心中有一股憋氣,但卻不知道要以怎樣的方式發泄出來,明明是自己不對呵,又不是出題人的故意刁難。只是腦細胞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生了一層銹,一層一層的想去剝掉,卻發現無法逾越。裡面嶄新的世界,我看不到。一種很痛的感覺在心中漫延開來。

  笨孩子,我是一個笨孩子。

  當風扇像那拐着手杖走路的老人一樣使勁的轉圈。手錶“滴答滴答”毫不留情地走着,任世界發生了什麼事,都和它沒有關係。心中的悶氣無疑的加重。是在算記着我的生命么?跟着心跳有板有眼地走着,甩甩頭連再見也不肯說,走得更遠了。不知道我的心跳快停止了么?不回頭么?我想——好狠心的傢伙!

  繼續現實吧。好不容易計算的結果在最後一聲嘆息時宣布錯誤。空氣靜得空白,大腦也像阻塞了一樣,任我在紙上入木三分,它依舊用冷漠的眼神說——我不會幫你的。

  恩,認命吧,只剩軀殼了。

  在我行字漏寫一筆的時候,一切狠狠地給了我一巴掌,五條蚯蚓火一般作痛。親情,智慧,活潑,開朗,還有自信,把我推進黑洞,要我在裡面反省。儘管只有無聲的抽泣。

  “嘰嘰嘰,嗒嗒嗒,叩叩叩……”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個失敗了的演唱會。至少現的心境,所有的聲音都是煩心的。如果可以,空氣是的聲音也討厭。

  ——是吧,鄙視對自己的虛榮心造成影響或逼近威脅的一切,在大腦也覺得“着個孩子沒救了”的時候,用僅有的麻醉藥讓自己坐着走向下坡路的火車,很快到達。

  可是,為什麼覺得自己頭上頂着重物,似清澈透明純潔的水?似營養豐富的水果?似……想不出了,反正決不可以掉下來,決不可以。即使很累,很累,即使是單人旁。

  呵呵。

  突然覺得自己好羅嗦,只是為了能把心情無限延伸到看不見,回來時會說一聲“世界的聲音真美妙”。

  這次,“行”字被我入目三分地刻作業本上,好吧!老師給單人旁打分。

您正在瀏覽: 給單人旁打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單人旁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