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人旅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人旅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露珠洗不去黑夜的憂傷,就像再美麗的風景也裝飾不了自己的單人旅途。 

   ——題記 

  總是喜歡把自己困在角落裡,很窄很窄的角落裡,用一道厚厚的屏障隔開,不想讓別人看清真實的自己,不想讓別人看出自己真實的心情,也不想看到他們幸福的笑臉,因為他們再美的微笑,也不能陪我旅行,這註定是自己的單人旅途。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學會偽裝,為了更加堅強,可堅強的背後是寂寞,是無法丟棄的憂傷。眉宇間總會不經意的浮現孤單的神情,也許,我偽裝的並不成功,至少還沒把自己欺騙。 

  獨自面對黑夜,獨自面對恐慌,我明白,黑夜過後就是白天,就是明媚的陽光,可是白天過後卻又是黑夜,只能獨自在在黑夜裡發獃,在黑夜中徘徊,在黑夜裡默默流淚…… 

  喜歡和你一起坐在草地上曬太陽,你會給我講童話,講着童話里的公主和王子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們一起沐浴在陽光下,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嗎?我知道,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這就是最好的答案。你曾對我說,沒錯,這就是幸福。在這裡,我一點也體會不到黑夜的恐懼,一點也不覺得這是自己的單人旅途,因為身邊有你。 

  可是當黑夜降臨時,黑暗無情地把那一天的幸福一掃而光,不給我留下任何幻想,只留下自己獨自恐慌。 

  下雨天,站在窗邊,玻璃也在流淚,不覺的,自己也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望向遠方,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朦朦朧朧的籠罩在屋頂上,看着路上的人來人往,我知道,他們只是過客。望着雨點下在水窪里漾起的水暈,我也知道,他們短暫,短暫的讓人抓不住。我好想隨着他們一起升華。伸出手,雨點下在手指上,我看着她慢慢的沿着指腹緩緩流下,最後打在地上,就此蒸發,為什麼它也不願多停留一會,忍心讓我獨自傷懷。 

  總會忍不住默默流淚,是傷心?不,不是,是害怕,也許吧,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的夢還在遠方,只不過誰願意陪我一起流浪…… 

  經常會自己走走停停,不去想目的地,也不去想要走什麼路,我喜歡這種感覺,漂泊流浪的感覺,就像一粒沙落入塵世,隨風飄搖,隨着人流慢慢向前。有人說我的耐力很好,很能走,也有人說我在為理想而奮鬥,不,不是,誰都沒有讀懂我步伐的凌亂,我猶豫的神情。 

  自己的路,註定要自己走,想要有人陪伴,可,誰能呢? 

  不覺的時間匆匆,希望渺茫,其實,我也不必去傷悲,因為在我們背上背包,踏上人生的那一刻,這一切都是註定的…… 

  走下去吧,不必迷茫,也許在自己的單人旅途上,還能看到更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單人旅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人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