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眾人拾柴火焰高。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這種種諺語都贊成了1+1>2的觀點。

  回望三國,哪一個國家不是靠眾人打拚,不是靠謀士想謀略,壯士拼力氣給拼出來的?這不也是合作才打出的江山嗎?

  插上想象的翅膀,我們來到取經路上,大聖擎着金閃閃的如意金箍棒,把妖怪打得落花流水,難道這也只是其一人功勞?試問,若沒有八戒的九齒釘耙護着師傅,還能專心打妖怪?沒有沙僧的降妖寶杖顧住西去行李,還能繼續取經?這不也得要眾人合心,齊力斷金嗎?

  又來到了梁山泊遊玩,見那聚義堂最終排位下來,既要發動起義,卻曾想,如果少了及時雨宋江,群龍無首后還能去打這場仗嗎?有如果少了智多星吳用,缺少良謀后還敢去打這場仗嗎?亦如果少了呼風喚雨撒豆成兵的入雲龍公孫勝,無法用妙計協助,還能夠打下去嗎?

  相信這些事例,尊崇真理,相信1+1是>2的,只有合作才能共贏!

1+1>2 作文推薦:

  • ·1+1>2300字
  • ·1+1>1850字
  • ·1>幾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1+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