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有一條兇狠有很能幹的小貓咪,為什麼這樣說呢?讓我來個你細細說一下吧。

  剛開始來這裡的時候,它還是很害怕這裡的,雖然它很害怕,隨着時間的煎熬,小貓咪終於不會害怕了,但是還是會很害怕我爸,因為我爸是從別人家裡買來的,又是我爸抓來的,所以會有心理陰影吧。我家的小貓咪,也是個捕鼠能手,為什麼呢?因為我家的老鼠全部都被它一個承包了。我們的貓還沒來的時候,早上都會看見家裡老鼠橫穿,然後我爸我媽怕這樣下去,會變成老鼠窩了,於是就哪裡都噴了專門噴老鼠的毒水,我們就去外面住了一天,但是結果還是被我猜到了,果然還是沒有效果,只是死了兩隻老鼠,其他的都還好好的。於是我爸又買來了一整盒老鼠黏貼,又去外面住了一天,到了明天只是有3隻老鼠上了我爸的當,其餘的都沒有黏到老鼠,我想:“應該是老鼠很聰明,才會導致這樣的吧,或者是一個老鼠去吃了那花生被黏住了,然後其他老鼠看見了都被嚇壞了,所以不敢去吧。”於是我爸只好較勁腦汁,才想出了一道妙計,就是養貓咪,聽到這裡,我到現在都還很興奮呢,然後貓咪來了,全部老鼠都逃不過貓咪的手掌心,全部被它吃了。為什麼說他兇狠呢?就是因為和我的狗打架,所以說它兇狠

  這就是我家能幹,又兇狠的貓咪了,你喜歡我們家貓咪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