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合肥科技館參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合肥科技館參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去合肥科技館參觀 

  放假的時候,我隨爸爸乘車去合肥科技館參觀。 

  來到這裡,只見科技館造型簡潔、新穎,形狀為長梭形,好像一艘乘風破浪的巨輪;東側圓形展廳酷似飛碟,給人們對它有一種神秘變幻的感覺。 

  ? 我進入大門,映入眼帘是一個穿着“乳白色衣服”的機器人,它不停地投籃,幾乎是十拿九穩。進入大廳,兩千多平方米的展廳里有阿基米德漩渦、魔術小屋、隱身裝置……我左看右看,真不知道從那參觀好。 

  “這隻鳥真好玩啊!”我順着聲音向前走,忽然發現在一個玻璃門前圍了許多人,我朝里一看,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拿着話筒正在和屏幕上的一隻百靈鳥說話,那百靈鳥的羽毛全是黃色的,嘴巴尖尖的,十分可愛。於是我也拿了一個話筒和它對話起來。 

  “你會跳舞嗎?” 

  “當然會,你看這是我新學會的街舞。”只見這隻百靈鳥迅速穿上牛仔裝,然後隨着音樂瘋狂地跳了起來,頭一扭、屁股一撅,真是太美了! 

  “你當過主持人嗎?”我又迫不及待地說。 

  “當過、當過,我可是鳥類中經驗最豐富的主持人呢!”說完它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你會變魔術嗎?” 

  “什麼?什麼是魔術?唉,不會。”只見這隻百靈鳥皺着眉頭,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太笨了,你只能當主持人,不是變魔術的那塊料。”我用激將法來刺激刺激它。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它立刻面露笑容,淘氣地對我說:“騙你的,我變魔術比劉謙老師的還要精彩。”我心想這隻百靈鳥太聰明了。 

  短短几句對話,我已深深地喜歡上了這隻活潑機靈的小鳥,但是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依依不捨地到其它地方去了。 

  “啪、啪、啪……”咦,這又是什麼聲音呢?於是,我拉着爸爸的手再次順着聲音向前走,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座小屋旁,走了進去這個小屋的牆是白色的,牆上畫著許多樂器有橡皮鼓、小號、小提琴、馬頭琴……地板上貼着兩個藍色的大腳印,上面寫着:請踩上來。我踩上去后,發現那些樂器竟然動了起來,上面還閃着字:請拍我。我拍下去后,那些樂器竟又發出了聲音,我拍上拍下,拍左拍右,累得滿頭大汗,終於,那些被打出來的聲音成了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 

  唉,又熱又渴,於是我向老爸要了一元錢,想買點飲料解解渴,散散熱,正當我準備出去買時,忽然我發現科技館裡面也有賣的,於是我像箭一樣跑到了賣飲料的地方,“小--朋--友,你--要--買--什--么--飲--料--呢!”我抬頭一看,原來賣飲料的是一個有着鉗子似手的機器人,於是我把錢放進它收錢的箱子里,然後說:“我要一瓶雪碧。”只見這個機器人用“手”抓住了雪碧,然後將它送到我的手中,還不忘對我說聲再見。我驚呆了,心想:製造它的人一定是一個有禮貌的人。 

  之後,我們還來到魔術小屋裡,忽然我和爸爸的腿消失了,嚇得我們不知所措,我們還玩摸魚,但是怎麼摸也摸不到一條魚,我看了一下說明,原來看到的魚都是幻覺,不是真魚。 

  最後我們還坐了電梯下樓,聽爸爸說,這個是感應電梯,沒有人的時候它就會自動停止。我連續試了幾次,果然如此。 

  科技館真是好玩,下次放假我一定還去哪裡。

您正在瀏覽: 去合肥科技館參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合肥科技館參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