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習慣,大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習慣,大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習慣,大未來

  賀成環

  (合陽縣城關中學七年級二班)

  良好的習慣是提高學習效率、成就事業的助力器,但是習慣的培養,必須從小時候、小事情上開始,只有經過千錘百鍊,即使是不起眼的習慣,也會成為每個人收益終生的寶貴財富。

  我們是新時代的中學生,因此就要堅持不懈地培養自己良好的學習習慣。除了掌握課本知識,我們還要積極主動的廣泛涉獵其它學科的東西,藉以開闊自己的視野,豐富和提升自己的知識結構,通過連續不斷的積累,相互之間融會貫通,我們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績,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們是新時代的中學生,因此就要堅持不懈地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在學校時,要遵守校規班紀,維護集體榮譽,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要做到語言文明禮貌,行為舉止大方,學習上互幫互助,生活中互厲共勉、共同進步。

  我們是新時代的中學生,因此就要堅持不懈地培養自己良好的社會習慣。我們不但要細心體會欣欣向榮社會畫卷,而且要在困難面前、挫折面前甚至失敗面前,保持一種不屈不撓、奮發上進的精神,“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美好的理想、偉大的抱負正是在一波三折中逐漸歷練出來的。

  我們是新時代的中學生,正是培養各種習慣的關鍵時期,因此,我們要時刻注意從身邊的小事着眼,比如愛護環境,不亂扔紙屑、不破壞花草,讓美麗的環境成為我們共享的資源;又比如厲行節儉,不講究名牌,不互相攀比,不為難父母,只有懂得感恩,才會懂得珍惜,只有養成良好的習慣,才能創造性面對未來的機遇和挑戰,也才會在現有的基礎上砥礪前行,用自己的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陝西渭南合陽縣城關中學初一:賀成環

您正在瀏覽: 小習慣,大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習慣,大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