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水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水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叢林間的溪水,匯入村落旁的小河,小河又流入大江;大江又匯入大海,從此不見蹤影…… 

  樹叢間的涓涓細流,悠閑地在山裡散步。他把一切的憂愁全部忘記,留下最純真的回憶。它調皮地同山石嬉戲,愉悅地同樹林打招呼。悠閑是這兒的主題。 

  直到溪水流入小河,他長大了一些。這裡的韻律不再悠閑,而有些急促。他每天匆匆的奔向前方,同魚兒比賽誰跑得快,同兩岸的花草示好。自由是這兒的主題。 

  小河再次來到了一個岔口,他並沒有想太多,順其自然,沖向了前方。他的眼界變得更加開闊,他和各方的河匯在一起,身軀變得更大。他每時每刻都沒有停歇,一瀉千里。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速度和容顏。豪邁是這裡的主題。 

  又是一個岔口,他從前方看見了一絲蔚藍的光亮,他感到無比的新奇,但更多的是驚嘆。他進入到了一個新的世界,和更多的夥伴在一起。遼闊的海洋,藍水晶般的天空,交相輝映,他感到無比的愜意,令他沉醉其中。廣博是這兒永不改變的主題。 

  一條無名小溪,最終成長為海洋的一員,這要經歷多少磨難啊!水是如此,更何況人?小溪是我們美麗的童年,純然天真;小河是我們的少年,充滿理想;大江是我們充滿力量的青年,為理想而奮不顧身;海洋是我們的成年,擁有博大的胸懷和豐富的知識。 

  人生如水。我們的人生是那樣的多姿多彩,形態各異!讓我們從現在起去把握好人生的各個階段,努力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如水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水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