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 今早翻箱倒櫃地為老妹搜找初一上冊的教科書,無意間看見了那兩張被我遺忘了的夾在日記本之中的小學畢業照。我並沒有覺得驚訝,只是默默地傻笑着,愉悅着。 端詳着她們的面容,憶起上了中學之後相遇時的種種,感嘆時間的流逝之快。或許,如果到了高中的時候還無法同在同一班級學習的話,我這個記性差的丫頭,可能真會把她們忘記,o(︶︿︶)o 唉。 李哩是我小學時一個朋友。可以說,從幼兒園到小學畢業,我們都是同窗。其實我也只不過是她的一個普通朋友罷了,我們的性格可以說是天壤之別。別的同學對她的評價大致就是活潑大方,而我呢,膽怯,見生人會不自覺地臉紅!吶,她其實很聰明的,在小學3年級的時候,我也曾一度把她當作學習上的較勁對手。可是她卻不珍惜這一種“恩賜”,被貪玩所誤。搞得連初中同窗都做不成!不過沒關係,我至少還是跟她在同一所學校,我們還可以一起聊天,拉扯一些看似無聊的話題,可以不受束縛地大笑…… 看着看着,眼光不由自主地落到了他的身上--最令我心驚膽戰的校長大人!瞧他坐得多麼地端正,眼神中透着無法猜測的威嚴與霸氣!呵,那一個因我考試失誤而叫我自賞耳光的校長,那一個因我上課竊竊私語而不留情面地痛斥我一頓的校長,那一個因我落下面子主動承認錯誤而大笑的校長,那一個曾經叫我一想心頭便一驚的校長,那一個被我雅稱為“剋星”的校長…… 好懷念曾經的同窗與師長,真的希望我們可以通過QQ的方式,永遠相處在一起、心裡…… (2) 老妹幾乎是苦笑着捧着英語練習本向我這個作為姐姐的請教--“吶,姐啊,這一些都咋念啊!”呵,看這架勢,倒像是我上輩子欠了她似的! “振作--Cheer up!Cheer--讀這個單詞的時候嘴角往旁邊揚,看我的嘴型!”我當起了她的臨時“小老師”。 “不要啦,你只管給我把這一頁的句型都念上一遍就行!” “哦,”我有些無奈,“Boys and girls、My dear friend……” “停停!”她打斷了我的話,“一個個解釋!” o(︶︿︶)o 唉,一會說全部都念出來,一會說一個個解釋,真是難為我啦(自我安慰一下下啊)。 妹妹的請教,倒使我憶起了剛上初一那會兒……那時候的我,為了學習英語,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膽氣,厚着臉皮去澤帆哥家讀英語單詞。或許每一個剛剛接觸新事物的孩子,都懷着這麼一種好奇心吧!

您正在瀏覽: 無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