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為錯過太陽而悲傷時,你也錯過群星閃耀了。當我們發現我們錯過什麼時,不應該在默默地悲傷,而應該目光放遠些,更加去珍惜你現在擁有的,否則,你失去的回更多更多……

  我們已經無法追討那段不屬於我們的時間,何不把握現在,閃耀我們的光芒?不然,我們失去的不僅僅是以前,以及今天也失去了,只有每天地奢望明天,日復一日,等到那一天,你還能默默地落淚嗎?如果如此的話,你連明天也失去了。因此,只有從現在開始,把握手中的筆,爭分奪秒,這樣你會成為天空中最明亮的星星,成功的陽光定然會微笑着向你走來。想要得到陽光,必先經歷風雨,雖然不一定會看見彩虹,倒不如把希望放在陽光普照呢?或許真的會有奇迹的出現呢!只要曾經努力過,你就足以問心無愧了,對嗎?

  別再為錯過太陽而悲傷了,坦然地去欣賞那似乎不那麼耀眼的群星吧!失去,是人生的必經難題,每個人都不希望失去如今手上的東西,但是願望還是願望,現實是殘酷的,上天不會聽到你的禱告。既然已經失去,努力去爭取不是更有價值嗎?

您正在瀏覽: 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