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小學生活結束了,真的不想就這樣離開他們,我忘不了他們,忘不了那些喜怒哀樂,可該來的總會來,現在只能依靠文字來記錄下離開時那些的特別記憶。 

  ---題記 

  同桌,你以前對我說:“當你的同桌我很榮幸,很快樂。”我聽了真的很吃驚,因為我很壞,常常在你傷心時幸災樂禍,還總愛捉弄你,其實當你的同桌我也很快樂,前幾天就一直對你說,我考完試后就不來了,你聽了總會立刻對我說:“不行,你必須來,必須來!”當時看到你那樣認真,我真的好感動,今天才知道考完以後我真的不能回去了,我告訴你后,看到你的臉立刻沉了下來,你問我為什麼,我沒回答,你知道嗎,當時我好想哭,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但我還是硬生生的把他憋了回去,我勉強的對你微笑着說:“以後在Q上我和你說話你可不能不理我啊,還有以後在路上碰到我,必須喊我啊。”你點點頭,答應了我,同桌,我會永遠記得你,你要好好考試啊,在6月18號那天我會為你祈禱的,願你能考上! 

  柏楊,你很優秀,在學校和你打鬧,在放學回家路上給你講笑話的情景,一遍又一遍的在腦海中回蕩,你給了我許多我需要的東西,無論是對我還是對其他人其他事的看法你總會毫不遮掩的告訴我,多少次我沒帶書,沒帶資料,你總是毫無怨言的在電話里耐心的給我念上面的內容,我知道你不會那些動人的語言,你只會用那種醋勁十足的語言告訴我,你在乎我,你知道我要離開,用你的方式告訴我你的不舍:“有空會去找你的啊。”“恩,沒問題隨時歡迎你”相信你一定能考上重點,同時,在6月18號那天我也會為你祈禱的。 

  雲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可因為各種原因我們之間有隔閡,我不知道現在還用不應該對你說這些話,其實你做的一些事我都知道,比如在柏楊給我的Q送花時,你會假裝成我,對他說送到你的Q上,你說的這些話,他一看便知道這不是我,你這樣做只能讓他對你的印象再蒙上一層陰影,我只是簡單的告訴你我要離開,沒有像和其他人那樣握手,說一些不舍之類的話,不知道在沒有我的這段最後的小學之路你會怎樣,最後真心的祝福你能考上重點,我會在6月18號那天為你祈禱的。 

  立瑾,其實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對你說“以後放學再也有人陪你一塊回家了,再也沒有人陪你去小賣部抽獎了”說這話時那眼淚馬上就要流出來了,可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是哭着離開的,我只能微笑,你對自己好沒信心,你怎麼知道你會考不上呢,放心,我一定會在6月18號那天為你祝福,為你祈禱,立瑾加油啊! 

  不舍的人太多太多,想說的話太多太多,寫到這兒眼淚終於再也控制不住流了下來,放開聲音大聲哭出了聲,把我對他們那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愛全釋放了出來….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謝謝你們在我的記憶里畫上了美麗的一筆,我雖然離開了,但我們之間得友誼是不會變的,我會永遠記住你們!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