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眼看就要開學了,卻不知道有多少同學仍舊沉浸在春節的悠閑與歡悅中。

  開學之際,我們都要調整好狀態,不再熬夜,不再整日迷着網絡,我們需要按去年在校時的狀態來要求自己。

  我覺得最基本的要求是每天的衛生問題。早晨刷牙洗臉,晚上洗漱后睡覺這些都是最基本的,不說也可以做到。其次就是心態問題了,就我的心態而言,我有點兒害怕開學,畢竟作業做得不夠完美,老師布置的許多實踐性任務都沒有落到實處,心裡難免忐忑不安,可那些實踐活動其實也是作業,我不應該這麼一拖再拖。心態要放鬆,回到學校開始學習生活這其實是在正常不過的了,我們要學着去習慣它,不能總把它當成一種心理負擔,這是不對的,畢竟我們在學校待着的時間遠遠多於家裡。家給我們的感覺是溫馨,這些感覺學校不一定能給,但是學校中的朋友能給啊。

  最後就是把作業都做好了,開學的的時候開開心心地走,不要害怕,不要緊張。還有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免得丟三落四,惹人嫌。

  總算是開學了,你們的心情又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開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