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頭一天,可是老天爺不作美,竟然不起了小雨,可這絲毫沒有影響我上學的心情,穿上我的小雨衣和爸爸一起高興地來到學校。

  走進教室,放下書包,向四周一看,呵!我又見到了久別的同學們,只見有的同學長胖了,有的同學長瘦了,有的同學黑了許多,有的同學卻白了不少,有的同學長高了…… 

  “發新書啦!”老師笑着大聲地對同學們說。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了,一雙雙眼睛都集中在老師的身上,當我撫摸老師剛發下來的嶄新課本,望着閃亮的封面,聞着油墨的清香,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翻看着新書的內容,真想把書里的知識一下子都裝進我的腦子裡呀!

  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我心裡暗下決心,爭取把每門功課都學好,爭當一名優秀學生。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