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啦!開學啦!今天一大早我就早早的起床,飛快地背上書包,向學校跑去,恨不得一步就跨到學校門口。

  到了學校,學校的環境沒變,但應是有一點變化,就是學校的花草樹木長高了。忽然一陣風吹來,小草和小花也點來點去,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到了教室,我又看見以前的同學了,還看見了我的好朋友,老師也在。我想;六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也應該去上初中了吧。我們學校來了一批新同學和一年級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們。有些小弟弟和小妹妹們膽子非常大,也特別調皮。也有一些膽子非常小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們。下課了,他們一直坐在座位上。講起他們,就想起了以前膽小的我,到了校門口,我還一直拉着媽媽,心裡緊張得要命。到了教室里,下課了,我還坐在座位上。‘誰願意去搬書?’老師大聲說道。我們全班都舉着手,老師叫了幾個個子高高的同學去搬書。書搬完了,老師把書全部發給我們。我看了一下,四年級的語文書比三年級的多好多。

  我希望我這個學期能更上一層樓。

  嘉興市光明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