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開學的到來(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開學的到來(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開學的到來(1)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復仇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真是的,我暑假作業做得很好嘛,為什麼麥格斯教授還要我重做?” 

  “哦,你安靜一點吧,要是再讓麥格斯教授聽到恐怕你就要翻倍了!” 

  “天啊!怎麼能這樣?好吧,我認命了,如果她再讓我做的話我就不上學了!” 

  “你怎麼能不上學呢?你也不想想我們這些好朋友?” 

  “我……” 

  卡羅琳還想和克莉斯汀爭辯,但是地下教室的門打開了,走出來是他們最喜歡的老師:羅拉斯托教授,他已經在學校里擔任魔葯課3年了。卡羅琳見老師走了出來,便不再說什麼。她們一起走進了教室,發現教室和以前不大一樣,周圍的窗帘全部拉開了(在以前,羅拉斯托市絕對不拉窗帘的),所有的桌子都變成了一個個小毯子,坩堝什麼的全部都沒有,看起來就像是晚宴一樣。克里斯汀正在想羅拉斯托要幹什麼的時候,克萊恩推了她一下,並指向教室的另一端,克里斯汀順着她的手一看,羅拉斯托教授推着一個小車走了進來,小車裡面裝着許許多多的瓶瓶罐罐,各式各樣。艾瑪輕輕叫了一聲,說:“哦,我知道了!羅拉斯托是想讓我們分別這些葯吧?唉,我們都多大了呀!”“你要是不想上課就出去!”羅拉斯托教授看着艾瑪說道。艾瑪立刻閉上了嘴巴。 

  “大家可能都知道最近局面很混亂,所以我想,你們必須認真分別這些藥品,以便確認你到底有沒有中毒,有沒有被控制,同時也讓你們了解到萬一中毒或者怎樣的話,用最快的速度配備好解藥。”羅拉斯托教授一邊把瓶子拿出來,一邊說道。在克里斯汀的右邊,她的仇敵莫拉米克正在那裡漫不經心的玩着的他的魔杖,這是,羅拉斯托教授叫了起來:“阿,我們來有情莫拉米克先生講講姆拉迪草有什麼作用吧!”莫拉米克站了起來,用他特有的輕蔑的聲音說道:“姆拉迪草可以幫人恢復記憶。”羅拉斯托讚賞地說:“沒錯!”克里斯汀很不服氣:“哼,自己不聽課還能得到表揚,有什麼了不起?” 

  魔葯課終於下課了,中午的午飯已經飄來了香味,但是是為三年級以下的學生準備的(他們上午只用上一節課),克莉斯汀她們還需要走到麥格斯教授的教室里去,克莉斯汀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啊哈!克莉斯汀,一個暑假不見,你還是依然的懦弱嘛!”莫拉米克和他的死黨在一邊奸笑。“哼,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呀?克莉斯汀什麼地方都比你們好,你看看你們,一個長得像老鼠,一個長得像長頸鹿!我說你們幹嗎不去動物園呢?”克萊恩幫克里斯汀出氣,許多人都笑了起來,莫拉米克氣急敗壞地說:“你們都等着吧!”說完,莫拉米克就和他的死黨走了。克里斯汀感到非常快樂。 

  但是,她一想到下午的課,頭都大了,她最恨的老師就在下午等着她呢!

您正在瀏覽: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開學的到來(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開學的到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