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9月4日,是我們同學上課的日子,那天早晨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好好來欣賞一下學笑的景觀,來到學校我不竟被眼前的景相所折服,,那破舊的南大樓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座高大的粉紅色教學樓,樓頂上還有一座大鐘,而我們所在的教學樓也變的很漂亮,因為都裝修過了。

  我走進教室,只見教室里已來了很多同學,他們有的在查作業,有的在玩有趣的遊戲,還有的在看書,個個都生龍活虎,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位上去了,老師也來了,老師叫幾位高個子同學領書,過了一會,書領回來了,老師便給我們發書,書很快便發完了,只見老師由領來了一位學生,對我們說:“同學們,他是一位新同學,名叫劉少齊。是轉來的,請大家多多關照。”只見老師把他安排了坐位,便讓她坐下,她一坐下,同學們立刻問長問短:你的家在哪?你在哪個學校?……

  零---,下課了,同學慢陸續離開了教室。

  真是新學期,新見聞啊!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