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者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的 秋姑娘姍姍而來,秋高氣爽,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像奶汁一樣 

  時光不停地逝去,天氣漸漸涼爽起來了,吵人的蟬聲被秋風吹散了,代替它們的是晚間草叢裡蟋蟀的悲鳴。 

  這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如此晴朗,使你相信夏天畢竟過去了。 

  秋天,田野成了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空氣里到處瀰漫著一股芳香。枝頭的黃葉被秋風掃盡,遍地似的塗上一層黃色的油漆。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深秋愈是紅艷,遠遠看去,就像一團團火焰在滾動。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密林中,確有一番別樣的味道。 

  朝陽升起來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異常的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裝點得色彩斑斕的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風吹動着楓樹的樹冠,沙沙作響。田野里,稻浪滾滾,萬里飄香,梅花朵朵,一片金黃。黃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河,靜悄悄地流淌,閃動着粼粼的水光,就好似閃動着千萬隻明亮的眼波的眼睛,都在凝視着秋天山野的秀色。梧桐和槐樹的枯黃落葉被風捲起,在空中打着旋兒,剛剛落下,又被捲起。 

  秋天 ,是豐收的季節,是涼爽的季節,更是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