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樹葉落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像剛參加過一場盛大的派對似的,有些倦怠地收拾起華麗麗的行頭。水涼下來了,太陽的臉越來越紅了,可是溫度卻越來越低了。倒是一座座山巒,一片片熱鬧地紅了起來。

  草兒揉一揉睏倦的眼睛,打了個哈欠,伸個懶腰,脫下一身惹眼的綠色,舒舒服服地躺了下來。向上瞧去,那一棵棵高大的樹啊,像是溫柔的母親,抖落下一大片一大片金黃金黃的葉子,蓋在草兒的身上,同時還不忘留下一些來遮蔽枝幹上鳥兒們的巢。

  此時的鳥兒已打理好自己的行裝,呼朋喚友的商量着南去的計劃。最後,待它們商量好,便將巢託付給大樹,唱着憂傷的小調遠去了。而它們那動聽的歌聲,伴隨着秋風,傳遞得好遠好遠。

  秋天的風不同於“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溫婉,我更情願將它看做一個高大魁梧的將軍,他跨着戰馬,奔馳在廣袤的大地上,捲起一陣陣的涼意,涼得蟲兒們爭先恐後地鑽入地下,涼得人們趕緊裹上厚厚的毛圍巾。看到這些,他便得意地吹響了勝利的集結號。

  天漸漸沉悶了下來,地上再沒有人們熱鬧的身影,一個個都形色匆匆。現在,人們都乖乖地躺在床上,抱着一大杯熱熱的茶,為明年的勞作而養精蓄銳呢。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初一 欽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