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心念叨的丫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心念叨的丫頭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翻翻空間,給一個小我三歲的小丫頭點贊,她評論:“謝謝師傅!”還附帶着一個感謝的表情。

  想起來,我們真的是師徒的關係。曾經我們有過很短的一段師生情緣,我做了她的師父,稀里糊塗就做了。本來我只有一個小徒弟,可這個徒弟和同齡的幾個小丫頭都玩得開,她們幾個竟然一起認了我當師傅。時隔三年,我都要忘了的事情這個傻姑娘竟然還記得。

  突然好傷感,好追憶那段時光。小屁孩們跟在我屁股後面跑,叫我師父,甚至放學的路上遇到了都要把我弄個大臉紅。其實我們都是孩子,可是她們比我小,所以我也拿一個大姐姐的身份來看她們,低聲囑咐她們路上車多,買垃圾食品不好,千萬別借給人錢…說多了,她們都開始煩我了,“師父,你話怎麼這麼多!”這幾個姑娘,個個優秀得很,她們是我遇過最有童心的孩子,時常會發小脾氣,卻讓人發不出火來,又叫人沒辦法。

  丫頭們,雖然我們再也不可能在同一個地方相遇,但是我希望你們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心心念叨的丫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心念叨的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