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也是白雲飄飄網的老作家了,我就是被他們推薦來的。他們老愛寫我,說我是個逗比。他們說我是他們的素材。而且還搶着這個素材。我對此真是莫名其妙,一個素材有什麼好搶的?不過我覺得他們兩個也是個逗比。那一天他們兩個人玩小馬過河,就是拔河。結果,一個人扯着另一個人,另一個人手中有汗。而一個又抓得好緊,好用力。然後最具戲劇化的一幕出現了,那個扯人的居然飛了出去。聽他們訴說這件事,我簡直就是笑得不亦樂乎。他們真是逗比呀,比我還逗比。

  今天下午,我原本打算拉着同桌出去透透氣。結果看他在那裡補作業,我就問,物理作業不是不用寫嗎?結果他說寫了27頁,我當時就是感覺到天打雷轟,然後僅在五分鐘的時間裡,我終於補完了作業。真是嚇死我了。因為我們物理老師十分嚴 一次作業沒寫就要罰抄中學生守則100遍,那太恐怖了。

  而且今天好冷,騎着自行車感覺到透心涼。還是家裡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