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瓣是零落的碎片(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是零落的碎片(隨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瓣是零落的碎片(隨筆) 標籤:記憶的碎片作文 零落作文 花瓣作文 花瓣里的小公主作文

大樹是生命的象徵,而樹葉,則只是一片標籤,一份永恆的回憶;清泉是純真的身影,而灑落的水花,只會在陽光下漸漸消失;花朵是美麗的使者,而飄落的花瓣,則只是零落的碎片。

  ——題記  

  這個冬日的早晨,我選擇聆聽細碎的陽光,聆聽花瓣落下的聲音。 

  看那盛開的鮮花,它開得多嬌艷,有多少人讚頌過它啊!可那只是曇花一現,它終究不能禁受住烈日的熾烤,禁不住風雨的吹打,最終只會在悲哀中謝,只會在燦漫的季節里消失,而此時人們只會為它脆弱的生命感到惋惜,而這時候,它們是不會承認這就是他們曾經讚美過的花的。 

  我詩意地走進那片長滿櫻花樹的空地,我經常來這裡,並始終在坐在櫻花樹下的是凳子上,獃獃地望着飄零的花瓣,常常感到有一種冷落的詩意,在風中飄揚着。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味兒,我似乎很眷戀那片詩意的角落,溫和的陽光,柔柔的落葉,還有那投在地上的櫻花樹的陰影。 

  片片花瓣徐徐飄落,也許它是美麗的花蝴蝶,也許它是塵封以久的記憶,可是我覺得它只是零落的碎片,如此而已。在它美麗的外表背後,她的生命是多麼的脆弱啊!那美麗的化身,那可愛的天使,終究會無聲地飄落,隨着時間的流逝,和泥土化為一體。 

  花瓣是零落的碎片,就像一面鏡子,只要別人不小心一碰,它馬上就會變成碎片,可是它的生命是控制在別人的手中的。花瓣是零落的碎片,可是那是它自己太脆弱,沒有努力去奮鬥。我們的人的命運在自己手中,不在別人手中,我們自己要學會堅強,要學會面對,這樣才能把握住自己的人生,不會像花朵一樣凋謝,不會像花瓣一樣地飄零! 

 花瓣是零落的碎片 

是因為它不懂得堅強 

不會努力去奮鬥 

花朵是零落的碎片 

是因為它太脆弱 

沒有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讓我們努力去奮鬥 

尋找自己想要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花瓣是零落的碎片(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是零落的碎片(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