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在微機課堂上寫這篇文章的,最後的一節課,我很詫異自己竟然不向往常一樣去玩遊戲,一學期都沒怎麼聽微機課,只是喜歡在微機課上去找一些沒人聽的歌!但現在很奇怪,什麼都不想做!就是想寫一些東西!

  現在是初二最後的關頭,所有的科目幾乎都是複習,做題,如出一轍!很久都沒有上創網了,就突然有些想念,想念初一時暑假在網上寫東西,或是看同齡人的心情!自己認為平時很快樂,事實上也是如此,但在網絡上,就很喜歡一些輕巧的文字!都說寫作的人不快樂,是不是你們也一樣呢?我的創網上的朋友,是不是也有人像我一樣,在網上就換了一個人呢?

  但日子還是要過的,我還在這無聊的生活中掙扎,我還是在和卷子鬥爭,和考試對抗!生活就是這樣吧!我有些恐懼,有些怕進入初三,那會是怎麼樣的生活呢?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一年後的我又會以一個什麼樣的狀態來創網上塗寫我的心情呢?

  我完美謝幕!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